苏泽安

全拿青春掷海去,只能听个响。

戬空 女装

文字倒排,每一段请从段末往前从右至左阅读

没有少儿不宜,就是发不出来

正序搜微博 银河轨道陷落


。网全爆火间之夜一。人美败不从月岁,别性分不从人美示表纷纷,倒颠魂神狂疯动激之为不无论评面下,扮打的士战女少美敌无春青爱可皮俏副一,棒法魔的色粉着拿还里手,起嘟微微红鲜得涂唇嘴,尾马高扎发假色金着戴,神天法司的凛凛风威里剧视电日昔上片照,片照装女己自条一了布发上博微在者演扮神天法司名著某,闻新的小不大不个一了发突界人,日近

。友朋没,“愁见仙”底彻是可,庭天在戬杨然不,氛气张紧的君真圣显到见下一了解缓,乐娱乐娱家大供息消道小点搞尔偶,下几撩去敢子太三的肺没心没和佛胜战斗的怕不地怕不天位那了除。了料猛卦八么什提别更,年十寒恶身浑就眼一看是可,主正位那里庭天竟毕,论谈相互道乐津津也们人仙,餐代员演是者或撰杜界人是怕哪,闻新边花的边沾神天法司和,阅传为广并条头了据占间时一第,装女戬杨张这界人。买购家仙他其由再,德功付仙小等等爷王灶仙地路各给值价身本料爆和次频料爆被、位地人料爆被按刊专,《录闻秘庭天》——刊专卦八有也里庭天

。样模的春怀女少似,怯带羞含,笑发唇掩隐隐还至甚的有,他看头仰脸着红微都人仙的他视直敢不他其和童仙子仙的他看头抬敢不日往上路在走现发戬杨,后之遍传《录闻秘庭天》册一

。上牍案他在拍下一地“啪”,间房他进闯地火火风风电闪带花火路一轮火风着踩,纸张一着舞挥吒哪上晚到直。对太不乎似情事,皱一头眉戬杨?风之凡思起刮又日近庭天道难

。嚷嚷声大地动激地哄哄闹吒哪“!!!装女你看要我,哥大杨”

“。能可不”,答回地抬不也头眼一了扫戬杨

。上牍案他在杵下一地“咚”纸着压子棒用,间房他进溜地燎火急猴风暴带云祥路一云斗筋着驾,刊期了到拿也空悟孙时此

。脸的戬杨看去凑腰弯近逼空悟孙“!扮打个这按爷给,戬杨”

“。能可不”,澜波无毫旧依光目,空悟孙了视注头抬,卷案的皱弄俩们他被平捋,光目的量打他开躲头过偏的迹痕着不戬杨

。试欲跃跃子袖起捋空悟孙“?行不行,穿你陪我,吧样这,思意好不薄皮脸你道知我,戬杨”

“!穿哥大杨陪也我”:道说地横豪脯胸拍了拍,横一心,神眼个一了换交空悟孙和吒哪

“。的奇稀么什没,了过看早都,次少多知不儿女扮假经取天西个一。装女的穿自亲你给我是都小从,相女生男个一,个两们你”:道应身起忙不慌不,声一笑轻戬杨

。问发齐一地吼吼急,塞语时一,事往到点被人俩“!装女穿肯才你样怎要那”

。归而兴败乐不怏怏唇嘴着咬人二,势手的“请”个了做戬杨“。吧回请位二,能可不都样怎”



。去他着由也,他是知戬杨,旁身他在坐近靠脚轻手轻空悟孙,息调坐打正,衣素色白席一着穿戬杨,子乐找府君真来旧照空悟孙,日几过

。候时的发头他摸抚着坐静安样这有少很乎几,见不已早人后来醒,去睡沉沉都次每后之但,子样的冠发束不戬杨次多很过见他,来起了玩自顾自快很空悟孙

!看好很也定一,装女次一穿意愿是要戬杨他——已不懑愤,脸张这边身着盯又,照装女的界人张那起想又空悟孙,人美的一挑里万是都界三在放,明分角棱颌下、挺高梁鼻、动颤睫眼、畅流条线睛眼,动跳的微微肉肌到受感能都摸抚物衣着隔,致紧肉肌阔宽背脊。下流地滑丝便去进插指手,际腰到落垂地直直,滑顺软细密浓丝发的戬杨

。思心小了起空悟孙

“。吧发头编你给我,戬杨”

。了惯习早,法想怪奇多很有总子猴,会理未并息调注专戬杨

“。了你理不就我然不,眼睁别”,下一了啄上唇在速快脸的他着捧上胯戬杨上坐身翻,尺进寸得空悟孙,动所为不戬杨。住定固卡发结蝶蝴色红大个两用,结成绾后而,成完于终,会一好了编他,长太发头戬杨。辫花麻了起编地巧灵,起扎股两成分发头他将,番一了索思,看了看前眼到捧发黑缕一起托空悟孙

。来下静平后随,珠眼动了动戬杨

。来起摹描细细手右,颚下他着捏手左,具工的来借里那子仙从出掏空悟孙

。药芍的红火株一上崖悬是像,物方可不,魄心人摄,质气的艳冷贵高种一有然仍却,眼着闭然虽,变大格风时顿,浪波大成理打来下拆脆干,和违地稚幼又乎似型发可。念纪照拍来起想,眼几了看呆呆空悟孙。来起活鲜时顿脸张整,化一略粗是只。彩色部唇了满饱唇嘴上抹匀均红朱的统正最了选,媚分几出生角眼的扬微就本调强影眼色红用,势气了化弱眉蛾弯弯成涂眉剑的似锋刀

。下几好了亲戬杨着抱,窍心迷色空悟孙“......亮漂真你,戬杨”

“?嗯”



。了剩不张一也片照,来回的肿脸青鼻顿一了训教走带取截人秘神一某被来后,截堵追围被度一子太三成造,照裸半戬杨码无清高、照头子丸、照尾马双戬杨美绝多更有还里手他称吒哪者料爆,求难金千货断销脱度一《录闻秘庭天》。界三个整了动轰照姐御浪波大衣白的戬杨,日次



上晚

“....疼.....儿点轻!了错我!......戬杨”

“?了错儿哪”

“。了我死痛,点慢你了错我哥哥好......哥大杨.......!二小杨!戬杨!严不嘴是真子小那,看吒哪给该不就我”

“。何如味滋北败次一第佛胜战斗,痛怕也来原骨铁筋钢圣大”

“?吗照艳的你心关是不而,情心么什架了输我是的心关然居你,戬杨,等等.....了忽疏......片照抢着忙是不这”

“。值价料爆有更肿脸青鼻得打孩小被佛胜战斗堂堂是倒,用无也来回抢去出流已片照”

“!了不也再我了错我!啊揉会不会你!戬杨!啊啊啊”

评论(9)

热度(4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